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老豆,你会好起来的!

在打这部落格的时候才发现,
原来我和老豆,妈眯的合照真的很少。
我真的不会珍惜他们。
我不会再让这情况发生了。
我知道错了。

豆,你要加油,我们都会给你打气的!
你要加油!
我有收到很多人的祝福。。。
真的很谢谢他们。
是时候让我们做子女的扛起这个家。
不久后,你也会多半个儿子,因为姐姐要结婚啦。
开开心心迎接这喜讯吧。

谁真的为我们付出过的,
我们会知道,我们会记得,我们会感激他们的。
至于只是敷衍我们的,
只好不提他吧。

爸,妈,我长大啦,
我会有能力照顾你们的,就算只有我一个人。
我们一起加油。

2 comments:

-zaza:o:binxz- said...

hi zoe!

remember me? zaza :o))

heyyy u cut ur hair! u still look cute tho :)

aiyah all in chinese kah? i cannot read hehe :op~

still working in MCA?

许愿_蓝苹果 said...

家人,
是一辈子的事..
需要很多的缘分,
才会聚在一起..
变成家人哦...

好好珍惜与家人一起的时间..^^

对了,我也开始写部落格了哦..
请多多指教哦!!

lyinyee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