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Souled'Out 和我的 "missing Dog"


Souled Out,
我和Allen的家人一起去,是被邀请的。
那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,
值得去哦!

其实,我不是真的贪吃,
我开心的是,
他们有什么聚会都会邀请我,真的很开心。
我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好,
知道他们接受我,
这是比什么都好。

哈哈,开心到就快飞上天咯!
:P


还有,还有,


照片里的'missing Ollie'寻狗启示,
让我想起我的宝贝狗,'老夫子'。
我很想念我的它。
它在一天下午跑了出家,过后就再也没回来了。
我哭了很久,逐家逐户找了几天,
也派了象照片里的传单(不过没这么美),
它还是没回来。

我只能在回忆里才能再看见它。
希望它有更好的新主人。

1 comment:

许愿_蓝苹果 said...

so sweet ler .. ^^
today i am going to HArtamaS, I will go to souled out and try the food there if I have the time lar .. wakaka .. have a nice weekend ..